无障碍说明

分析师:iPhone 8最大的问题是价格 或超过1000美元

BI中文站 4月21日报道

为iPhone问世十周年而定制的iPhone 8在今年秋季推出时,苹果可能会全力以赴地将它打造成全世界最优秀的智能手机,不但换上全新的设计,还要增加很多新的功能。这意味着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可能会达到1000美元,在英国的售价可能会达到1000英镑。

但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刚刚推出的Galaxy S8在英国的售价仅689英镑,因此,苹果在给新手机定价时也不能太任性,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

苹果是否会将iPhone 8的价格定为1000美元甚至更高?业内分析师们各持己见,但是据Longbow周二发布的最新投资者报告称,苹果至少应该在考虑这个问题。

分析师肖恩-哈里森(Shawn M. Harrison)和弗兰克-卡尔森(Frank Carson)在报告中写到,最近几年苹果iPhone的生产成本越来越高,设计上的变化让它的生产成本增加了5%到10%。这还是iPhone配备OLED屏之前的情况,据说它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将配备OLED屏,这必然会抬升iPhone的生产成本,而且据说内存的价格也将上升30%。

他们在报告中指出,OLED屏可能会让iPhone的生产成本会增加30美元(约合23英镑)。分析师们还说,推出一款售价更高的iPhone对于苹果长期利润率来说却是好事。

他们认为苹果会将十周年庆版iPhone的售价定为1000美元,iPhone平均售价可能为849美元(约合663英镑)。这与其他分析师的预测相符,其他分析师预测的售价区间在850美元到900美元之间。

他们写到:“十周年庆版iPhone的外形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考虑到内存价格的上扬,我们估计高端机型的价格可能会比较高,至少会超过iPhone 7 Plus的769美元价格。至于十周年庆版iPhone的售价是否会达到传闻所说的1000美元,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作为对比,三星最新的Galaxy S8 Plus的零售价为840美元,而且S8上市初期的市场需求比去年的手机高得多。”(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est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