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Phone 6s NFC模块被破解 可与任何NFC设备对话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知名“越狱”开发者艾里亚斯·莱姆尼奥斯(Elias Limneos)今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表明他已破解iPhone 6s的NFC功能,可与任何NFC设备对话。

在这段小视频中,莱姆尼奥斯演示了一部被“越狱”的iPhone 6s与各种NFC标签进行互动。iPhone 6s能很快识别出NFC标签,并在屏幕上显示所识别出的信息。

莱姆尼奥斯还称,除了iPhone 6s,他的破解方法可适用于任何一部支持NFC技术的“越狱”设备。目前,莱姆尼奥斯仍在对其方案进行深入优化。

视频显示,已“越狱”的iPhone 6s能读取NFC标签,并进行验证。莱姆尼奥斯称,可以利用“越狱”的iPhone 6s打开RFID大门。

对于Android用户而言,使用智能手机NFC功能似乎习以为常。但对于iPhone 6s用户,其NFC模块仅对苹果自家应用开放。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向第三方应用开放的迹象。

莱姆尼奥斯表示,该破解方案不久后将发布到Cydia平台上。早在2015年,莱姆尼奥斯还在iOS 8上实现3D Touch功能。(编译/谭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