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ap收购无人机初创公司 进一步挺进硬件行业

BI中文站 5月27日 报道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斥资近100万美元收购了意大利威尼斯的一家小型无人机初创公司。

这家无人机初创公司名为Ctrl Me Robotics。此次收购活动意味着Snap公司更深入地挺进了硬件行业。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nap公司聘用了Ctrl Me Robotics公司的创始人西蒙-塞托-尼尔森(Simon Saito Nielsen),并收购了它的部分资产和设备。

当Ctrl Me Robotics公司创始人找到Snap公司洽谈收购事宜时,该初创公司的业务正在走下坡路。它的网站已不再运行,它的社交媒体页面从去年10月就停止更新信息。Snap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一直有传闻称,在推出智能眼镜Spectacles后,Snap公司又开始开发无人机或其他硬件。

Snap公司的智能眼镜可能还没有普及,但是它已变成了一个数百万美元的业务。

在财报电话会议中,Snap公司宣称它的Spectacles智能眼镜已创造了800万美元营收。而且,它还将会继续探索各种新的技术。

“看到人们从自己的角度来捕捉美好的回忆,这是一件真正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会上说。(编译/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