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媒体音乐巨头Pandora CEO计划辞职 继任者没着落

Re/code中文站 6月26日报道

知情人士爆料称,流媒体音乐公司Pando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韦斯特格伦(Tim Westergren)正计划辞去当前职务。但是由于Pandora还未选出继任者,韦斯特格伦可能继续留在公司,直到新任首席执行官就职。Pandora还未就此做出回应。

韦斯特格伦于17年前创办Pandora,并从2016年开始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在此之前,这个职务始终由职业经理人担任。今年年初,卫星音乐公司Sirius XM宣布向Pandora投资4.8亿美元,以此换取后者19%的股份和3个董事会成员席位。这项交易还未完成。

Pandora是流媒体音乐领域的先驱,其用户已经超过8000万人,其中大多数人使用其免费版的网络电台服务。但是Pandora已经处于营收增长的瓶颈中,其广告收入无力支持提供免费服务的成本。与此同时,音乐听众也正被Spotify、苹果等没有广告插入的订阅服务所吸引。

今年早些时候,Pandora推出自家版本的订阅服务,但Sirius XM似乎对其新服务不感兴趣。(编译/金鹿)

美国Recod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