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witter再失人才 旗下Niche联合创始人辞职

Recode中文站 7月15日报道

Twitter近日又流失了一位社交媒体方面的重要人才,该公司旗下的Niche联合创始人达仁-拉切特曼(Darren Lachtman)周五宣布辞职。

Niche将社交媒体明星和那些愿意付费的大品牌联系在一起,以制作赞助商内容,从而帮助这些品牌商宣传和销售他们的产品。2015年初,Niche被Twitter收购旗下。在此次收购交易完成之后,拉切特曼也随之加盟了Twitter,担任Niche团队的负责人。

拉切特曼的确在为Twitter带来了一些切实的业务。他在周五发布了一封正式宣告离职的电子邮件。在这封电子邮件中,拉切特曼表示,目前为止,Niche已经帮助Twitter创收2亿多美元,而Twitter当初收购Niche的价格只有3000万美元。

据拉切特曼的电子邮件,在他离职之后,Niche仍将继续运营。去年11月,Niche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卢勃-费什曼(Rob Fishman)也宣布离职。

目前,Twitter公司发言人仍未就此事置评。(编译/金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mz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