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etflix艾美奖提名拿到手软 能战胜它的只剩HBO了

《怪奇物语》是Netflix的大功臣

BI中文站 7月17日报道

近些年来,流媒体服务在美国增长势头相当迅猛,Netflix的原创剧集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它们在艾美奖上拿提名拿到手软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年,Netflix共拿到91个艾美奖提名,相比去年的54个几乎翻番。今年帮助Netflix领跑艾美奖的剧集包括《王冠》、《无为大师》和《怪奇物语》,其中光是怪奇物语就拿到了18项提名。

Netflix在艾美奖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其巨额的预算,今年在原创剧集上Netflix计划投入60亿美元,与其相比亚马逊原创剧集预算为45亿美元,而颁奖季老牌赢家HBO预算则为20亿美元左右。

各公司艾美奖提名数量对比

虽然HBO预算没有Netflix多,且大热剧《权力的游戏》推迟播出,但经验丰富的它们还是凭借《西部世界》、《大小谎言》和《罪夜之奔》成了今年艾美奖的大赢家,一口气拿下111个提名。

另一家流媒体巨头Hulu也开始凭借原创剧集在艾美奖崭露头角,去年只拿到2个提名的它们今年拿了18个,比投入巨大的亚马逊还多,《使女的故事》成了Hulu的支柱。

与Netflix等流媒体巨头相比,传统电视台的提名正在逐年下滑,不过今年NBC却止住了下滑脚步,凭借《我们这一天》,它们比去年多拿了19个艾美奖提名。(编译/锐志)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