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玉柱发互联网最壕招聘:创造多少利润发多少期权

腾讯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面向全球游戏人放出一个大招,你给公司创造多少钱利润,公司给你发放多少钱的期权。据悉,此前从未有游戏公司能向团队做出这种激励,巨人以“互联网史上最有诚意大招”打响新一轮人才争夺战。

今日下午,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上海宣布该消息:“我们正式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推出一个非常有诚意的激励方案,巨人为你设立游戏工作室,你的工作室为公司创造了多少利润,公司按照利润规模1:1给你匹配期权奖励。”

巨人董事长史玉柱(微博)一直不吝啬于对研发团队的激励,有些举措甚至非常激进。他曾内部公开承诺:“谁研发出精品,公司就给该项目负责人发奖金、发股票,让你身价过亿。如果公司奖励没过亿,我个人给你补齐。”此次放出的“利润100%返还”大招,可谓是让精品制作人身价过亿的加强版。

这也是该公司“赢在巨人2017”计划打出的又一重拳。此前,赢在巨人2017推出了2亿元招募游戏开发团队,与5千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巨人认为,游戏属于文化创意产业,人才是核心根本。保持公司创造力,持续带给玩家精品游戏,需要不拘一格用人才,给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机会。

巨人集团在28年发展历程中,一直贯穿大胆启用年轻人的策略,年轻是公司最重要的人才观。在珠海巨人创业阶段,高管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互联网娱乐业务中,有多位制作人、研发副总加入巨人时仅25至27岁。

值得注意的是,加入巨人孵化业务的团队,将接入公司级研发平台。该平台为孵化团队提供全业务链的研发支持,帮助孵化项目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周期,“站在巨人肩膀上”孵化项目。

与其他企业孵化有所不同,巨人孵化不设盈利要求,致力于营造宽松的孵化、研发氛围,给予团队充裕时间,把游戏品质打磨到极致。巨人倡导三点孵化理念:关注游戏核心玩法,小团队作战,尽早见用户、通过持续与用户互动把游戏改到最好。巨人更关注团队能力,对孵化产品的类型、成熟度等不做限制。

为鼓励外界推荐人才,巨人设立人才推荐奖。成功推荐一支团队进入巨人,推荐人将获得现金奖励10万元,奖金可累计叠加。团队推荐邮箱:win@ztgame.com。

巨人网络今日还在上海发布端游《仙侠世界2》、《征途2手游》两款2017年战略新品。《仙侠世界2》是制作人丁国强的作品,倾注了丁国强三年多的心血,致力于超越巨人以往的端游制作水平,树立起更高的端游制作标杆。《征途2手游》是制作人田丰的作品,目标是传承征途经典,把国战游戏的体验推到一个新高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longg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