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析师:顺利收购全食超市后亚马逊股价有望涨至2000美元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股票分析师詹姆斯-卡科马克表示,如果亚马逊能很顺利完成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恐怕没人能阻挡它们的股价站上2000美元台阶。

今年6月16日,亚马逊宣布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但许多美国立法者却要求监管者调查这次收购案是否违反了反垄断法。

“实话说,我认为亚马逊会先于苹果成为首家万亿美元公司,FTC恐怕不会干预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此次交易成功后,亚马逊股价会一路上涨,冲到2000美元关口也没问题。”卡科马克说道。

“互联网改变了游戏规则,亚马逊体量越大就越有利于消费者,因为其价格、用户体验和数据都会变得更有优势。”卡科马克补充道。

本周三,两位美国国会议员在接受采访时称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并未违反反垄断法,不过他们相信美国政府会时刻留意大公司的体量。

最近一段时间,亚马逊也变得越来越恐怖,本月6日它们只是申请了一个商标,食材配送商Blue Apron的股价就暴跌11%。卡科马克表示:“你只能祈祷早上醒来不会看到亚马逊抢你生意了。”

今年开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40%,美国时间周四早晨开市后,亚马逊股价再次上涨1.8%,成功将贝索斯送上了世界首富之位。

周四收盘后,亚马逊将正式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编译/锐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longg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