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商网站Wish投3000万美元赞助湖人队球衣

Recode中文站 9月22日报道

电商网站Wish此前投入了1亿美元在Facebook平台上打广告。随后,该公司又赞助了梅威瑟和麦克格雷格之间万众瞩目的拳赛。现在,Wish正在对洛杉矶湖人队的复兴下注。

Wish提供了目前最热门的电商应用之一。该公司已签订了湖人队球衣的赞助合同。在这一赞助中,Wish将花费每年1200万至1400万美元。该公司还将获得斯台普斯球场和湖人队新训练场地的某些赞助权。

过去4个赛季,湖人队的战绩一直都很糟糕。然而,随着魔术师约翰逊复出担任篮球运营主席,以及招募了明星新秀隆佐·鲍尔,湖人队今年又再次回到了聚光灯下。湖人队今年的82场比赛将会有35场在美国全国直播。

Wish于2011年成立于旧金山,并于2013年年推出了购物应用。在该公司的电商平台上,许多小卖家以极低的价格销售电子产品和无牌服装等各类商品。

目前,Wish正在以8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Wish也是过去10年中,被亚马逊阿里巴巴和沃尔玛密切关注的电商创业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Wish已完成了超过10亿美元融资。

一周前,另一家电商公司日本乐天买下了NBA冠军球队金州勇士队的球衣赞助权。乐天在这笔交易中花费了2000万美元。由于乐天没有在美国大规模开展业务,因此这笔交易有些奇怪。

这是NBA第一年建立球衣赞助权机制。(编译/陈桦)

美国Recod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