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马逊推出“黑五倒计时”商店为节日暖场 每天都有限时折扣活动

BI中文站 11月3日报道

亚马逊已经开始为黑色星期五做准备了。每年感恩节后的一天被称为“黑色星期五”,这一天通常是亚马逊等电商们全年交易额最高的购物日之一,随着这一天的渐渐临近,亚马逊平台的交易量正在迅速攀升。

亚马逊现在推出了一个专门的“黑色星期五倒计时”登录页面,它每天会在该页面发布“当天的促销活动”,类似于节日旺季期间推出的“闪电购物”活动。

促销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刚开始的折扣幅度相对较小。第一天参与促销活动的商品包括儿童玩具、戴森真空吸尘器和电视机等,第二条参与促销活动的商品换成了时装、鞋帽、家庭影院系统和胡佛吸尘器等。

从11月1日直到节日购物旺季,该网页每天都会发布一些限时促销活动。

从现在的情况来,这个促销活动的效果很不错。消费者们每天都要多次访问该页面来查看最新的促销活动。

固定折扣包括:翻新Echo Dot可以享受15美元折扣,打包购买Amazon Fire TV Stick电视棒和Echo Dot可以享受20美元折扣。在平时,如果打包购买这两款商品可以享受10美元折扣。

奥普拉(Oprah)周四还在亚马逊上发布了“最受欢迎商品”礼品指南,其中包括亚马逊品牌的很多商品,包括一件私人品牌的羊绒衫。(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