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有意扩展服务范围 征求司机意见是否愿意提供按需服务

Recode中文站 11月9日报道

著名打车应用Uber目前正在评估公司司机的兴趣,有意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潜在的跑腿类服务。

这家市值达到690亿美元的公司已经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询问司机是否愿意提供其它的按需服务,比如清洁、运输或食品配送类服务。

电子邮件的内容如下:

我们想征求您的意见,是否愿意以更灵活的方式执行其它类型的任务。这些任务将与打车需求类似,通过Uber的App进行接单,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接受服务请求,然后前往指定的地点完成服务。

在电子邮件中,Uber还发起了一项调查,询问了司机如果愿意提供其它潜在服务时的薪酬要求,包括医疗、运输、零售、清洁、文书、仓库保管和食品配送等。

Uber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目前Uber正在通过向司机提供其它岗位服务的方式来探索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按需服务。一位知情人士表示,Uber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都在进行讨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之前Uber已经在运输类行业中有所尝试,公司在2014年首次涉足食品外卖业务。根据《纽约时报》的消息称,截至今年7月,UberEats业务共覆盖了美国108个城市,其中有27个处于盈利状态。(编译/音希)

美国Recod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