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苹果App Store上线iPhone X去刘海应用

Re/code中文站 11月13日报道

如果你非常讨厌iPhone X的“刘海”,那么现在有个好消息。尽管苹果呼吁开发者接受带刘海的设计,但苹果App Store刚刚上线了一款名为“刘海删除”(Notch Remover)的应用。

苹果此前表示:“不要掩盖或特别突出关键的显示特性。不要尝试在屏幕顶部或底部设置黑色条,从而隐藏设备的圆角、传感器外壳,或访问主页屏幕的指示符。”

实际上,这款应用并没有删除刘海,而是通过在屏幕壁纸的顶部设置黑色条来让刘海变得不可见。最终效果是让iPhone X的屏幕与传统iPhone的主页界面类似。

在日常使用中,刘海并不是问题。但对于已经花1000美元去买iPhone X的用户来说,再花0.99美元买一款去刘海的应用也是合理的。(编译/陈桦)

美国Recod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