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inkedIn联合创始人霍夫曼:我的成功源于高中手工技能课

BI中文站 11月15日 报道

在佛蒙特州的普特尼学校,毕业生们往往会对自己的毕业证进行个性化的装饰,用一些能够反映他们性格和兴趣的图片进行美化。据该校校刊Putney Post称,亿万富翁投资家和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在自己的毕业证上画上了“越野滑雪板、足球、图书和《龙与地下城》游戏画面。”

普特尼学校是一所寄宿学校,向全美高等学府输送着优质生源。在普特尼学校,学生们接受“进步主义教育”,即不开设跨级班。但是,老师们会教给学生们一些手工技能,例如木工手艺和打铁手艺。学生们通过爬山俱乐部来探索大自然,并学习画画或雕刻。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霍夫曼说,“我想,正是这样的学校生活让我建立了这样的信念:你可以设计自己的人生之路,因为你有很多选择。”

在普特尼学校,“人们有一种非常务实的精神,即‘致力于解决问题’,而不是‘成为某个学科领域的专家’。”他很感激这所学校让他学到了这样的道理:你可以“将企业家的专注应用到个人生活中”,以及他不必将自己的未来与某个头衔绑定在一起,例如“产品经理”、“艺术家”或“律师”。

后来,霍夫曼到了斯坦福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然后又在牛津大学学习哲学研究生课程。他很感激自己没有继续攻读MBA或法学学位就开始了创业。

霍夫曼出生于帕罗奥图,但是小时候经常搬家。他说,在快要读高中的时候,“我突然有了一种独立的感觉。”他考虑得更多的还是传统的精英寄宿学校,例如马萨诸塞州的菲利普斯学院。但是,霍夫曼最终对普特尼学校产生了兴趣,因为这所学校允许学生学习“打铁手艺和木工手艺,以及在农场干活或搞艺术等等很多我在其他学校可能没有机会做的事情。”

在2009年,校刊Putney Post采访了霍夫曼的一些同学和老师,准备做一篇有关他的文章。结果,这些被采访的人一致认为,霍夫曼“不擅长社交”,人很聪明,但是不傲慢,也不挖苦人。

霍夫曼说,“那种生活有点儿像小说《蝇王》中描述的情形。有些学生只会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就像霍夫曼一样,另一些学生则总是欺凌他们。”

这并不是说他就是一个自闭的人。他参加了越野俱乐部,喜欢玩足球,帮助在普特尼校区重新建造了一个房子。

霍夫曼的导师汤姆-韦塞尔斯(Tom Wessels)曾对Putney Post称,霍夫曼并不是一个“神童”,但是“他的聪慧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

霍夫曼的室友和伙伴、《龙与地下城》游戏迷里德-塞尔(Reed Searle)指出,霍夫曼的想象力非常惊人。(编译/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