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宣布美国最大超级充电站开业

BI中文站 11月16日 报道

特斯拉周三宣布,它在美国最新最大的超级充电站开业。这两个新的充电站,一个位于凯特尔曼城,一个位于贝克市,总共有40个超级充电桩。它们还给往来的特斯拉司机们提供餐饮和休闲娱乐服务。

这两个新的充电站位于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和从旧金山到拉斯维加斯的高速公路附近。凯特尔曼城位于从南加州到湾区的中点,这里的充电站完全颠覆了美国传统的高速公路停车站的样子。

在凯特尔曼城充电站,特斯拉打造了一个私密的顾客休息厅、家庭娱乐中心以及宠物玩乐区。这个停车区提供餐饮、厕所和Wi-Fi,还有服装店。为了确保凯特尔曼城充电站为特斯拉汽车司机专享,进入密码将会通过特斯拉汽车的触摸屏发送给司机。

这些新的充电站的服务人群就是特斯拉汽车司机,尤其是准备开着Model 3上路的新一代特斯拉车主。这些新的充电站也是特斯拉提供的顶级奢华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记者发稿,全球有超过1040个超级充电站。在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都有超级充电站,将来还会出现更多。

在美国,特斯拉还致力于在城市中心和郊区打造更多充电站,因为这些地区往往没有足够的充电桩。(编译/乐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