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yft自动驾驶出租车试点项目获批 首批车辆在波士顿上路

Mashable中文站 12月7日报道

波士顿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那就是自动驾驶出租车。

打车服务公司Lyft和自动驾驶公司muTonomy宣布,它们的联合试点项目已获得波士顿市政府批准并准备上路了。这两家公司最早于6月宣布双方的合作计划,但是必须等到该市监管部门批准后才能真正上路。

该项目将从波士顿海港地区开始,乘客们可以在该地区内搭乘自动驾驶出租车。这些自动驾驶出租车配有人类安全操作员,与其他的试点项目一样,该项目的其中一个重要目的是让乘客了解和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波士顿的这个试点项目是自动驾驶公司和打车服务公司首次在美国城市街道上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Lyft在海湾区的自动驾驶试点项目Drive.ai尚未开始。

然而,该项目并非波士顿的第一个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个月,nuTonomy在该市推出了自己的公共乘客试点项目。该公司最近被Delphi收购,它去年还跟打车服务公司Grab在新加坡推出了一个类似的合作试点项目。

波士顿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一个特别有挑战性的实验场。这里天气条件极具挑战性,而且很多司机的驾驶水平很糟糕。这种类似的开发在自动驾驶行业变得越来越普遍,自动驾驶试点项目正在从环境相对舒适的西海岸向环境比较恶劣的东部地区比如密歇根州和纽约市扩张。

自动驾驶汽车需要装配很多设备来应对各种环境,Lyft和nuTonomy给它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它们在波士顿这种糟糕的环境中来证明自己。(编译/林靖东)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