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卓之父鲁宾短暂离开后又回到自己的手机公司Essential

Recode中文站2017-12-09 14:43
0评论 收藏

Recode中文站 12月9日报道

安迪-鲁宾(Andy Rubin)

智能手机初创公司Essential安迪-鲁宾(Andy Rubin)在短暂离开两周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处理完自己的私事后,鲁宾已于周五结束了他在11月开始的休假。他休假的消息是在11月27日告知员工的,但是该公司发言人称,他在11月初就已开始了休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内部调查结果认定鲁宾在谷歌担任高管期间曾与一名下属员工存在不正当关系”。正因如此,鲁宾在上个月开始休假。

鲁宾否认自己有任何过错,声称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双方自愿的。

这位CEO回到Essential公司将会打消人们对于该手机公司发展前途的担心。该公司已融资了3.3亿美元来开发备受期待的手机。鲁宾,作为安卓操作系统的创造者,是手机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甚至在休假期间,鲁宾也时不时出现在工作场合。因为他创办的风投公司Playground Global与Essential公司共用一个办公空间,而他并没有向Playground Global公司请求休假。

Essential公司和鲁宾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鲁宾在2015年创办Playground公司,并融资了3亿美元来培育初创公司。Playground和Essential公司不可避免地联系在一起,这不仅是因为这两家公司都使用了同一个开放式办公空间,而且是因为Playground领衔投资了Essential公司的首轮融资活动,且鲁宾同时担任这两家公司的CEO。(编译/乐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hd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