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pace X发射火箭引混乱 三车相撞还有人吓得拨打911

Space X发射火箭引混乱 三车相撞还有人吓得拨打911

BI中文站 12月27日报道

- SpaceX的火箭飞过南加州上空时,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拍摄到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 SpaceX上周五晚间发射猎鹰9号火箭时,南加州地区的很多汽车都减速下来,观看火箭划过夜空的美景。

- SpaceX的此次发射在当地引发了广泛混乱,有些不清楚发射任务的人甚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

上周五晚上,SpaceX在南加州发射了一枚火箭。当火箭划过夜空的时候,当地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从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来看,事故发生在洛杉矶以东90英里(约145公里)的巴宁城(Banning)的西行十号州际公路上。

一位男子和几个孩子坐在一辆汽车里讨论火箭发射的事,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事故的发生过程。一辆白色丰田卡罗拉在左车道上被一辆小型货车追尾,让卡罗拉撞上了它前面的一辆丰田RAV4 SUV。

SpaceX在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将10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这些有效荷载是为铱星公司的一群通讯卫星而设计的。SpaceX在今年6月为这家公司完成了一次类似的发射任务。

这次发射在南加州引起了广泛的混乱,有些不清楚发射任务的人甚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