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比特币大佬再捐款100万美元:钱已多的这辈子花不完

BI中文站 12月28日报道

- 一位自称“菠萝基金”(Pineapple Fund)的神秘比特币大佬向非营利组织数字图书馆The Internet Archive捐出100万美元。

- 这位捐助者的身份尚不得而知,他曾经在科技网站Reddit上发帖承诺要捐出价值8600万美元的比特币。他将这一轮捐款称作“菠萝基金”。

周三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激发了一位早期投资者的慷慨解囊行为。

非营利性组织数字图书馆The Internet Archive表示,它已经收到来自一个名为“菠萝基金”的神秘捐助者的100万美元比特币捐赠。这笔捐款是该组织150万美元的年度融资目标的三分之二。

The Internet Archive在网站上发布声明对捐助者表示感谢,他们写道:“无论你是谁,你正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看到那些怀着比特币梦想的人利用他们的财富在世界各地支持创新尤其令人欣慰。”

这并不是这位神秘的捐助者捐出的第一笔善款。他本月早些时候在Reddit上发帖称,他将把价值8600万美元的比特币捐赠给一些非营利组织。

他写道:“比特币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拥有的财富一辈子也花不完。我生活的目标和动机并不是成为千万富翁。所以我要做一些其他的事:将我大部分的比特币捐给慈善事业。我称之为‘菠萝基金’。”

迄今为止,菠萝基金已经向一些慈善机构捐赠了几笔数额可观的捐款,捐赠的对象包括医疗保健领域的一个非营利组织、一个可持续水资源项目和电子边界基金会。(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