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外网站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免佣金功能 等待队列已超百万人

Robinhoo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拉德-特内夫

BI中文站 2月23日报道

- 免佣金经纪网站Robinhood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在不用交纳交易费用的情况下交易比特币和以太币的机会。

- 这项功能目前只在美国5个州可用,而且等待队列中已有超过100万人在排队。

- 开放加密货币交易功能将让Robinhood成为像Coinbase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主要竞争对手。

估值13亿美元的免佣金经纪网站Robinhood现在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在不用交纳交易费用的情况下交易比特币和以太币的机会。

但是如果你想在Robinhood上完成一项免佣金的加密货币交易,你还需要排队。自从Robinhood在1月份宣布这项功能以来,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兴趣。该服务目前正在计算等待队列,现在队列中已有超过100万人在排队。

随着免佣金加密货币交易功能的正式上线,等待队列中的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免佣金交易是Robinhood的招牌之一。在过去的5年里,Robinhood为股票交易也提供了同样的政策。将免佣金交易政策扩大到加密货币领域会让Robinhood与Coinbase等其他流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展开激烈竞争。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虽然你不用直接向Robinhood支付任何费用,但你在购买加密货币时可能仍需支付一些费用。以前,买卖任何数量的比特币都要支付37美元的费用,这比费用要先支付给产生比特币的“矿工”。

现在,加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免佣金加密货币交易功能,Robinhood计划在未来将这项功能推广到更多的州。

虽然Robinhood现在只支持比特币和以太币两种加密货币的交易,但用户可以在Robinhood应用上跟踪所有16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信息。

Robinhood还推出了一项名为Robinhood Feed的实时聊天工具,让人们可以了解最新的加密货币价格、市场动态和投资建议。

与交易平台一样,Robinhood Feed也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Robinhood在其网站上暗示,只有少量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工具,而且只有早期用户有机会提供产品的直接反馈。(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