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获DST投资,这款免佣金股票交易应用估值将突破50亿

BI中文站 3月16日报道

热门的免佣金股票交易应用Robinhood估值可能即将超过50亿美元,较2017年时的13亿美元大幅上升。目前,该公司正展开新一轮融资。

《华尔街日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这家成立5年的公司正敲定由俄罗斯DST Global牵头的一轮融资。2017年,DST领投了Robinhood的上轮融资,当时Robinhood的估值首次超过10亿美元。

Robinhood早期因简单的设计和零佣金的服务而声名鹊起。近期,该公司的交易范围扩展至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

除了融资谈判以外,Robinhood近期也收到了其他投资方的兴趣。本周三,该公司宣布,Greylock投资人约什·埃尔曼(Josh Elman)将加入Robinhood,担任高级职位。在一份公告中,埃尔曼将Robinhood描述为“超级成长型公司”。

Robinhood的56亿美元估值将超过竞争对手Coinbase,后者近期的估值为32亿美元。(编译/陈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