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苹果发布iOS最新升级 警告用户别使用第三方修理服务

苹果发布iOS最新升级 警告用户别使用第三方修理服务

BI中文站 4月25日报道

- 苹果周二发布了iOS 11.3.1,声称要修复iPhone 8的触屏不响应问题。

- 苹果表示,某些iPhone 8的触屏安装了之前的iOS 11.3升级后就不能响应了,因为它们使用了第三方修理服务。

- 苹果发布最新版本升级时警告用户,不要把手机交给第三方维修店修理。

苹果周二发布了iOS 11的最新版本升级,声称修复了最近出现的iPhone 8触屏不响应问题。

一些iPhone 8的用户在第三方维修店修理过手机屏幕,之前的iOS 11.3升级发布后,他们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就不能响应了。据说此次苹果发布的iOS 11.3.1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在发布升级时还警告用户说,不要使用“非真正的替换显示屏”。据苹果称,这些第三方配件是导致iPhone 8触屏不响应问题的罪魁祸首。

iOS 11.3最初是在上月底发布的。值得注意的是,它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电池电量较低时也不降低iPhone的性能。(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est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