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郡第一个吃螃蟹,允许居民用比特币交税

[摘要]声明中称:“我们生活在科技已经实现了应需服务的这样一个世界,我们也应该对我们的政府抱着同样的期望。我在任期间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体验更快、更智能、更高效,并将政府服务从18世纪带入21世纪,其中一种方式是将加密货币加入我们的支付选择中。”

BI中文站 5月15日报道

- 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郡将成为美国第一个接受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方式纳税的郡,居民们可以用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来支付各种服务费用,比如税收和司机驾照费用。

- 为了支持比特币支付,该郡将与加密货币电子商务支付公司BitPay合作。这也是BitPay与政府机构签订的第一份合同。

- 据信,塞米诺尔郡将是美国首个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政府机构。

- 这项比特币支付项目是由塞米诺尔郡征税员乔尔-格林伯格(Joel Greenberg)提出的,他是佛罗里达州政界的一个颇具争议的非传统人物。

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郡的居民很快就可以用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来支付他们的税费和驾照费用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是世界上最热门的两种加密货币。

在周一公布的声明中,佛罗里达州税务官员乔尔-格林伯格称,该郡将开始使用支付服务商BitPay来处理加密货币支付交易。该项目将于6月生效,将允许该郡居民用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来缴纳房产税、驾照和身份证费用以及其他费用。

格林伯格在声明中称:“我们生活在科技已经实现了应需服务的这样一个世界,我们也应该对我们的政府抱着同样的期望。我在任期间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体验更快、更智能、更高效,并将政府服务从18世纪带入21世纪,其中一种方式是将加密货币加入我们的支付选择中。”

格林伯格本人在佛罗里达州政界就是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

他在2016年选举中击败了一位长期在任的税务官员,之后推出了一些活动,承诺要将新技术引进塞米诺尔郡。据当地媒体报道,他早些时候曾因一宗有争议的土地交易而备受关注,还曾用他个人SUV上的大光灯提示一名超速驾驶的汽车司机靠边停车。

塞米诺尔郡是第一个使用比特币来为公共服务付费的政府机构。BitPay的代表说,他们相信这是美国第一个接受加密货币的政府机构。

虽然比特币在过去一年里受到了广泛关注,但人们普遍认为它的成本太高,而且不适合用于小额支付。去年12月,当比特币价格和受欢迎程度达到顶点,个人比特币支付的成本飙升的时候,BitPay甚至暂停了100美元以下的比特币购买交易,因为该网络的交易费用高达每笔交易37美元。

现在每笔比特币交易的费用为1.30美元。塞米诺尔郡的公民选择用比特币支付时,除了要向BitPay支付1%的交易费之外,还必须支付每笔交易1.30美元的服务费。该郡表示,预计BitPay将帮助它提供一种比传统信用卡支付更快、更实惠的支付方式。

BitPay在今年4月筹集了4000万美元资金,领衔投资者是Menlo Ventures。(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