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调:约一半美国人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普及

BI中文站 5月22日报道

近期,美国公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正越来越常见,但我们可能还要几年时间,才能看到这类汽车成为常态。

一方面,汽车厂商正在解决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缺陷,另一方面,很大一部分美国人仍反对自动驾驶汽车,或是对这类汽车感到犹豫。不过,盖洛普的一项民调显示,在1503名美国受访者中,略多于一半的人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得到广泛使用。只有略多于1/4的人预计,需要的时间超过16年。

意料之中的,相对于美国其他地区,西部各州的受访者更倾向于相信,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将在10年内实现。在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领域,亚利桑那州和加州保持领先。在这些地区,特斯拉车主的数量很多,而企业已经将409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投放至道路。考虑到有许多资源丰富的组织投入了时间和资金,53%的受访美国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可能并不遥远。(编译/陈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