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yft和Uber申请运营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

Mashable中文站 6月11日报道

美国旧金山电动滑板车开始受到追捧。12家公司竞相申请提供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其中包括打车服务公司Lyft和Uber。

Uber公司以其在今年初收购的电动车共享服务公司Jump的名义提交了此次申请。Jump公司的一名高管曾表示,该公司的新一代红色电动车很快会推出,但是他并没有确认该公司是否会推出电动滑板车。

对于Lyft和Uber来说,现在尚不清楚它们是准备打造自己的电动滑板车,让用户通过绑定信用卡的移动应用程序来开锁使用;还是准备与知名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公司合作;亦或是准备收购知名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公司。Lyft和Uber现在提供的服务都没有自己的车队,它们的司机自带车辆。

Lyft公司正洽谈收购共享单车公司Motivate。Motivate公司在纽约推出了Citi Bike单车,在旧金山湾区推出了Ford GoBike单车。有传闻称,Uber也想收购Motivate公司。Motivate公司并未出现在旧金山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申请者名单中。

其他申请者还包括Spin、Lime和Bird公司。它们先前均在旧金山提供有电动滑板车共享业务,直到上周旧金山市政府叫停这些业务。现在,这些公司都在努力争取成为旧金山市政府将于本月底核准的五家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之一。

上周晚些时候,Ofo公司在一篇博文中首次展示了它的电动滑板车。而且,它准备进军旧金山市场。

申请者名单上还有昔日滑板车巨头Razor。该公司打造的手动滑板车曾在上世纪90年代和本世纪初红极一时。在2018年,Razor公司希望能够重现它的昔日辉煌。(编译/乐学)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