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调查显示Netflix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电视服务 超过有线电视

BI中文站 7月4日报道

Netflix目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视服务,看起来其领先地位还将继续得到巩固。

Cowen金融研究集团的最新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消费者表示,Netflix是他们最常收看的视频服务。Netflix不仅领先于亚马逊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数字领域的竞争对手,也领先于传统的广播网和有线电视。

如果只看年轻用户群体,即18到34岁人群,那么Netflix的领先地位更明显。在这个人群中,Netflix不仅是收看最多的电视服务(40%这个年龄段受访者在这个问题上选择了Netflix),并且比最接近的对手YouTube有着近23%的领先优势。

Cowen分析师约翰·布莱克里奇(John Blackledge)表示,调查“凸显了Netflix在家庭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千禧一代之中”。此外,该公司在新节目和原创节目方面的巨额投资“随时间推移可能会使其成为客厅中最重要的服务”。

根据调查结果,Cowen目前对Netflix持更乐观的预期。该公司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75美元上调至430美元。在周二的交易中,Netflix股价约为390美元。

Cowen调查了2500名美国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看电视行为。总体来看,27.2%的受访者表示,Netflix是他们最常收看的服务,排名第二的是基本的有线电视,占比为20.4%。

近期有很多用户取消了传统付费电视服务,或是不再付费使用电视服务。在调查中,这两类人群占所有受访者的30%。

如果不包括这些群体,那么Netflix并不是最受欢迎的服务,而是将落后于基本的有线电视服务。不过,Netflix的落后幅度不大,这表明Netflix在传统电视观众中也很受喜爱。

仍然使用传统电视服务的人群年龄相对更大。在年轻消费者中,Netflix的优势更明显。这对于Netflix的未来发展是个好消息。(编译/陈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