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太坊价格周一大跌17%,创11个月来新低

BI中文站 8月14日报道

以太坊价格周一最多下跌17%,至285.14美元,创下自2017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点。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和瑞波的XRP,也遭遇了大举抛售,价格分别下跌约1%和5%。

以太坊与ICO紧密相关。过去一年里,成千上网的募资者推动了以太坊的价格上涨。业内专家对彭博社表示,周一的下跌是由于许多此类项目将所持代币变现,为运营提供资金。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BloomWater Capital经理比斯瓦·达斯(Biswa Das)表示:“这些创业公司正在筹集大笔资金,但他们并没有财富管理经验或足够的现金管理经验,因此卖得太早,给市场造成了巨大压力。去年这样做没问题,但目前市场很脆弱,因此压力很大。”

以太坊以市值计算仍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今年以来,以太坊价格累计下跌超过61%。(编译/陈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