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广告视频网站Netflix也开始尝试投放广告

Mashable中文站 8月19日报道

这简直令人感到难以置信!这家从不打广告的、给我们带来无尽欢乐的视频网站Netflix却开始尝试投放商业广告。

据悉,这家流媒体巨头在节目之间向某些订户展示了宣传其他节目内容的广告。

记者就此事联系Netflix,希望了解有多少用户会受到影响以及其他相关细节。结果,截至发稿,记者尚未得到任何答复。但是,该公司确实在一项声明中证实了这个消息。

“我们正在进行一项测试,看看在节目之间推荐其他内容是否能够帮助用户更快地发现他们喜爱的节目。”这项声明说,“值得指出的是,如果用户不感兴趣,他们可以随时跳过视频预告。”

这就是说,Netflix告诉我们不要激动。它的订户显然没有领会到这一点,纷纷开始在网上吐槽。

“Netflix最近做的一些事情让我感到很恼火。其一,在《办公室》(Office)剧集之间的15秒倒计时内,它播放了一些我们不喜欢的节目广告。其二,它向我推销了不知所谓的《永不满足》(Insatiable)电视剧。”用户snac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帖说。

“Netflix,求求你了,求你不要投放广告。”用户abdoulillo在Twitter上呼吁。

“Netflix开始在《欢乐一家亲》(Frasier)的剧集之间投放广告。它可能也在其他电视节目之间投放了广告。但是,当我观看《欢乐一家亲》,发现这些广告的时候,我感到它特别讨厌。饶了《欢乐一家亲》吧。”用户libby在Twitter上吐槽。

“嘿,Netflix,你在这些原创节目之间投放这些广告干什么?而且还要我手动跳过它?这个,加上视频预览,确实有损观看体验哦。”用户Mitch在Twitter上抱怨。

“Netflix居然准备在节目中播放广告!我希望这不是真的。我可是付过钱给Netflix的,因此我不想看到这些广告。我宁愿不再看Netflix,也不愿忍受它播放广告。我发誓,一看到广告,我就立即取消订阅Netflix。”用户InformationAnemone吐槽说。

幸运的是,目前的广告测试似乎只是在少数订户中实施。如果该公司真的面向其1.3亿个订户推出广告,那么将会有多少人被迫从沙发中挺身抬手去按他们笔记本电脑上的“跳过”按钮!这将会让他们感到多么愤怒!这简直太可怕了!(编译/乐学)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