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手前兆?马斯克及其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取消相互关注

BI中文站 8月20日报道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上发布的“资金已到位”的帖子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导致特斯拉股价跌了将近20%。雪上加霜的是,马斯克及其女友、独立音乐人Grimes似乎也出现了分手的前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已取消相互关注。

例如,他们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已取消了相互关注,尽管在今年6月他们经常在这个社交媒体上互动。在上周日早些时候,马斯克还在Twitter上取消了关注Grimes。不过,截至上周日下午,Grimes在Twitter上仍然关注着马斯克。

现在尚不清楚这对情侣是否已经分手。马斯克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Grimes发言人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这对情侣据说相识于Twitter,而且经常在这个社交平台上打情骂俏。在今年5月,他们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首次公开了恋情。在最近几周,马斯克古怪的行为让特斯拉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感到非常困惑。这对恋人也成为了科技圈八卦的对象。

马斯克于8月7日在Twitter上发帖称,他计划按照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资金已经到位”。这一举动使得特斯拉股价开始飙涨。但是后来,马斯克暗示称,私有化资金并未正式到位。

Grimes在其粉丝中一直公开捍卫特斯拉的商业行为。但是,她邀请到马斯克家中与她合作音乐的一名说唱歌手却爆料证明她的男友并不像他在帖子中所说的那样已准备好私有化资金。这让Grimes感到非常尴尬。

在8月13日,说唱歌手阿泽莉亚-班克斯(Azealia Banks)爆料称,她在马斯克家里度过了周末,并看到马斯克打电话“到处找投资者筹资”。她还表示,她来这里是准备与Grimes一起合作音乐的,结果她“被晾在了一边,因为Grimes总是与她男友腻在一起”。(编译/乐学)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