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Phone XR使用手记:感觉会大火

Mashable中文站 9月13日报道

周三在苹果大型新品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三款新的iPhone,包括更高端的5.8英寸iPhone XS和更大屏的6.5英寸iPhone XS Max,还有6.1英寸的iPhone XR。

iPhone XR可以说是最有意思的新款iPhone。它的起步价为749美元,比起步价999美元的iPhone XS便宜150美元。它还推出了六种颜色。

记者使用了一下iPhone XR,感觉这款手机可能会大火。

很多人会将iPhone XR与iPhone 5C进行对比,因为这是新的“廉价”iPhone。

但是,它们仅在相对较低的价格和不同颜色选择方面很相似,在功能上则相差很大。iPhone 5C实际上就是重新命名的iPhone 5,而iPhone XR却具有很多与XS和XS Max相同的特色和功能。

iPhone XR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很像它的高贵的兄弟姐妹,因而不会让人产生廉价的感受。它具有相同的前后玻璃壳,同样强大的A12 Bionic处理器以及同样改进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7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它还具有相同的刘海设计和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虽然它的6.1英寸“液体视网膜”显示屏不如XS和XS Max上的OLED屏幕那样令人感觉惊艳,但是你很难看出明显的差别。事实上,iPhone屏幕技术可能在两年前就已达到巅峰了。

值得指出的是,iPhone XR显示屏上的边框要相对宽一些。它的屏幕四周是较宽的边框,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习惯。但是,记者猜想大多数人可能不会介意。

iPhone XR还采用了铝质边框,而不是像X、XS和XS Max上采用的更精良、更耐用的不锈钢边框。iPhone XR感觉比8 Plus更轻,不知道苹果是怎么做到的。

iPhone XR还采用了铝质边框,而不是像X、XS和XS Max上采用的更精良、更耐用的不锈钢边框。iPhone XR感觉比8 Plus更轻,不知道苹果是怎么做到的。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g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