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款售价1万美元的豪华智能手表 苹果停售了

BI中文站 9月14日 报道

苹果似乎悄悄退出了豪华手表市场。

该公司已停止销售豪华智能手表Apple Watch。这款智能手表的最新版配置陶瓷外壳,起步价为1250美元(合人民币8580元)。它已从苹果网站上消失了。在周三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也没有提到它。

三年前,在苹果首次推出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时候,它同时推出了一款豪华智能手表。当时,这款智能手表配置18克拉黄金外壳,起步价是1万美元。这款豪华智能手表曾出现在超级明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碧昂丝(Beyoncé)的手腕上。次年,苹果用陶瓷外壳取代了黄金外壳,并将其价格下调了88%,下调到了1250美元。

苹果在周三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Apple Watch 4仅配置了不锈钢和铝质外壳,起步价仅为399美元。

想要购买高端Apple Watch的消费者仍然可以购买到苹果与豪华手表制造商爱马仕合作生产的豪华智能手表。这些豪华智能手表配置皮革表带和定制表盘,起步价为1250美元。

除了停售豪华智能手表Apple Watch外,苹果还准备停产几款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X、SE、6S和6S Plus。此外,该公司对于它去年宣布但却从未出售的AirPower无线充电设备绝口不提。

在今年6月,苹果宣布第一代Apple Watch(包括豪华款Apple Watch)用户已不能升级到最新WatchOS 5操作系统。(乐学/编译)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