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尔街给予英伟达目标股价350美元 看涨幅度最大

Mashable中文站 9月15日报道

周五,由于华尔街分析机构Needham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提高到了350美元,该芯片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88%。

Needham称,英伟达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统治地位有利于它充分利用下一波计算浪潮。

“我们发现,英伟达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方面的统治地位可与当年“Wintel”平台在PC电脑时代的统治地位相媲美。”Needham分析师拉吉温德拉-吉尔(Rajvindra Gill)在周五发给客户的一份研究简报中说。Wintel是Windows和Intel两个单词的合成词,它指所有采用英特尔芯片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

周三,英伟达推出了AI数据中心平台TensorRT。该平台可以为很多服务提供业内顶尖的推理加速技术,例如进一步完善的自然语言交流,以及直接回答用户的搜索请求而不是列出一系列可能的答案。

吉尔称,新的TensorRT平台将帮助英伟达在推理加速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我们认为,它的统一的CUDA平台加上它的专有互联和全面推理/培训软件使得它具有充分利用下一波计算浪潮的独特优势。”他补充说。

上个月,英伟达推出了GeForce RTX系列显卡。该旗舰显卡将配置11 GB内存和4352个CUDA核心——比上一代显卡增加了20%。利用英伟达新推出的图灵GPU架构,这个显卡能够实时跟踪光线,从而为动画片或视频游戏提供更先进的全新渲染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被提供给普通消费者。

英伟达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略微超过华尔街预期,但是它下调了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并警告称它的加密货币业务可能会归零。

截至周五收盘,英伟达的股价上涨了1.88%,上涨到了276美元。Needham给予英伟达的目标股价高达350美元,这是华尔街给出的最大看涨幅度。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37%。(乐学/编译)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