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Tunes更新隐私条款:苹果准备跟踪用户电话和电邮

[摘要]苹果将开始跟踪和使用用户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数据来计算用户设备的可信度,从而打击欺诈活动。

BI中文站 9月19日 报道

苹果将开始跟踪和使用用户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数据来计算用户设备的可信度,从而打击欺诈活动。

科技新闻网站VentureBeat率先发现,苹果iTunes音乐商店的隐私页面悄然出现了一个新的条款:

“为了预防、识别和打击欺诈活动,有关你如何使用你设备的信息,包括你拨打和接到的手机数量或你发送和接受的电子邮件数量,都会被用来计算设备的可信度分数。可信度分数会在我们的服务器上存储一段时间。”

实际上,苹果将会根据电话和电子邮件数据来给设备分配“可信度分数”。知名科技博客Gizmodo称,这可以帮助苹果打击欺诈性的购买活动、评论信息和账户。但是,正如苹果明确指出的,这些数据不会永远留在它的服务器上。

目前,美国立法者正要求苹果解释它是如何处理其用户的个人数据的。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始终认为,存储个人数据终究不是好事情。

“在别人毫不在意的时候,我们却很注重隐私问题。”库克在今天6月称,“我们可能看不到用户的具体信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包含用户详细信息的个人页面最终会造成重大的伤害。”(编译/乐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