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acebook拟下周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设备

[摘要]Facebook准备下周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设备Portal,该设备类似于亚马逊最新推出的Echo Show。

Mashable中文站 9月21日报道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准备下周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设备Portal。

据悉,除了Oculus头盔外,这是Facebook首次进军消费者科技产品领域。Portal设备类似于亚马逊最新推出的Echo Show。

有消息人士称,这款设备将会推出两个款型,每款配置不同大小的屏幕。其中大屏Portal设备售价约400美元,小屏Portal设备售价300美元。而亚马逊Echo Show的售价为229.99美元。

这两款设备本来准备在Facebook今年5月举行的F8大会上推出,但是由于该社交网络巨头在今年初卷入英国数据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而遭到严格的公众审查,它不得不推迟推出Portal设备。

由于担心公众已对其丧失信心,Facebook可能会在Portal设备的广角视频摄像头前方设置一个隐私快门。该设备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其镜头前的人,并跟踪人们在房间里的一举一动。

它还采用了Alexa语音助手,可以让用户播放音乐、观看视频、获取烹饪菜谱以及接收新闻资讯。

Portal设备是Facebook的神秘硬件项目研发中心Building 8的成果之一。

Facebook计划让人们在其平台上进行视频聊天,Portal设备就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考虑到该社交媒体公司备受关注的数据隐私问题,很多人可能无法接受把它的联网设备放在自己家里。(编译/乐学)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