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软CEO纳德拉致辞哀悼艾伦: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摘要]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致辞哀悼艾伦: “保罗-艾伦对于我们公司、我们行业和我们的社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BI中文站 10月16日 报道

与比尔-盖茨一起创立微软的保罗-艾伦(Paul Allen)因非霍奇金淋巴瘤去世,享年65岁。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致辞哀悼艾伦:

“保罗-艾伦对于我们公司、我们行业和我们的社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微软联合创始人,他以自己安静而执着的方式打造了很多神奇的产品、体验和体系,在这个过程中,他改变了世界。他的探索精神、好奇心和始终追求高标准的精神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将会继续启发我和微软所有人。我们的心与保罗的家人和爱人同在。请安息。”

艾伦创立的Vulcan公司的CEO比尔-希尔夫(Bill Hilf)发表悼词称:

“我们所有人都很荣幸地与保罗共事,今天我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他拥有解决世界上最难问题的卓越智慧和激情。他确信创造性思维和新的方法可以产生深远和持久的影响力。

他的慷慨行为、对美好世界的不懈追求以及竭尽全力完成使命的精神让无数人动容。

保罗的生活是精彩多样的,始终充满了热情。他对于科技、音乐、艺术、生物科学、人工智能和环保等充满了兴趣,致力于改善个人和整个社区的生活。

保罗热爱西雅图和太平洋西北部。保罗的影响力在这里随处可见。但是,他的远见卓识和慷慨行为产生的影响力已传遍全球。”

保罗的妹妹乔迪-艾伦(Jody Allen)发表如下悼词:

“我的哥哥在各方面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大多数人认为保罗-艾伦是一个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受人爱戴的哥哥和叔叔以及一个出色的朋友。保罗的家人和朋友非常有幸地感受到了他的智慧、温暖、慷慨和关心。无论我们有何要求,他总能够腾出时间来响应,总能够腾出时间来陪伴家人和朋友。现在,我们感到了巨大的损失和悲痛,其他很多人也和我们一样有着相同的感受。我们非常感激他在每一天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呵护。”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悼念:

“保罗是一个非常出色、聪明和鼓舞人心的人。他也是一个很棒的朋友。我会想念他的。”(乐学/编译)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