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尔街日报:亚马逊计划将第二总部分设在2个城市

[摘要]亚马逊宣称,计划投资50多亿美元建立新总部,并将提供多达5万个高薪职位。

BI中文站 11月6日报道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电商巨头亚马逊正计划将其第二总部分设在两个城市,而不是原定的一个城市。每个城市大约可容纳2.5万名亚马逊员工。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据知情人士透露,决定在两个城市分设第二总部与该公司招募足够技术人才的能力有关,分设第二个总部也将缓解有关住房和交通问题。

亚马逊将在最近宣布设立第二总部的城市,该公司曾表示,它将在2018年底前做出选择。亚马逊宣称,计划投资50多亿美元建立新总部,并将提供多达5万个高薪职位。

上周末,《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包括纽约、达拉斯和弗吉尼亚州的水晶城在内的多个城市,仍在与亚马逊就第二总部事宜展开积极谈判。

亚马逊2017年9月宣布计划开设第二总部,最初收到了来自北美地区的238份竞标书。亚马逊拒绝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置评。

大约10个月前,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曾给出第二总部拣选官方进展,当时其宣称将选择范围缩小至20个入围城市。(编译/金鹿)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