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技大佬邀请马斯克在旧金山挖隧道 马斯克爽快答应

贝尼奥夫和马斯克

BI中文站 11月7日消息

Salesforce公司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Proposition C提案的头号支持者,这项备受争议的计划提议对大型企业征税,以提供更多资金帮助旧金山的流浪人群。不过,就在有关Proposition C的投票还没有开始记票时,贝尼奥夫就已经盯上了旧金山市的另一个问题:交通。

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再拿出200万美元支持人们就相关问题投票,而是来到了Twitter上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求助。

他在Twitter上写道:“埃隆,你或者你的Boring Company能帮助我们旧金山人吗?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个很酷的新交通中心,但我们需要从市区到Ocean、Marin Country、东湾、圣何塞或洛杉矶的快速交通系统。建设子弹列车太遥不可及了!你们能做到(建设快速交通系统)吗?”

这条推文是对马斯克上周六发布的一段视频的回复,视频展示了马斯克的Boring Company在洛杉矶地下挖的一条隧道。该项目是这家公司的“测试隧道”,用来展示其豆荚形状的列车,以及它如何升至地面。

Boring Company的总体目标是打造替代性的交通方式,来减少城市交通拥堵。

在贝尼奥夫请求Boring Company在旧金山湾区建造类似的隧道一个多小时后,马斯克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当然,我们能做到!”他在Twitter上写道。

Boring Company没有立刻回复Business Insider的置评请求。

在2008年,加州投票通过了Proposition 1A提案,拨款90亿美元建设连接旧金山和洛杉矶的高速铁路系统。目前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已经启动。(编译/弘艺)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