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索斯将亚马逊描述为倒金字塔 称自己是最不重要的人

BI中文站 11月26日报道

电商巨头亚马逊员工透露,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把亚马逊描绘成“倒金字塔”,并称自己是底层最不重要的人。

这名季节性员工描述了他们入职第一天的场景。经理在一幅倒金字塔的图像旁边画了一条线,在底部写上“最不重要”,在顶部写上“最重要”。他问新员工:“你们认为贝索斯在这张图表上占据哪个位置?”

随即,经理指着金字塔的底部说:“贝索斯认为自己是公司里最不重要的人。这家公司关心的是对客户的承诺,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他接着说,顾客排在金字塔顶部,紧随其后的是“配送伙伴”(fulfilment associates)。

不过,据这位亚马逊员工描述,“倒金字塔”的形象很快就被新同事们破坏了。一个人问道:“他们给你讲了倒金字塔的垃圾描述吗?那纯粹是胡说八道。”

这名员工还抨击了亚马逊的工作条件,称工人被当作“一次性零件”对待。(腾讯科技编译/金鹿)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